close

 

彰化最近有個熱門景點--芬園的"就是愛荔枝園"

門票100元,其中五十元可以抵餐飲消費

身高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園

所以吸引了很多親子團旅遊

開著我的小MARCH...

一車擠了5個人..浩浩蕩蕩就來了

就是愛荔枝園-01

園區占地不小,擺滿了供人拍照的小場景

就是愛荔枝園-02

爬繩索.走吊橋...有一些消耗體力的設施歡迎你來挑戰

小朋友超喜歡的

就是愛荔枝園-03

 

就是愛荔枝園-04

原本以為這園區在山上,哪知其實離芬園市區並不遠...熱死我了!!

就是愛荔枝園-05

午餐就在園區的餐廳解決了..

簡餐有咖哩飯.有義大利麵.小火鍋......

反正一張門票抵50元消費.....餐食也還不錯吃

就是愛荔枝園-餐點

逛完了園區,吃完午餐才下午兩點

難得小姊姊有放假,當然不能太早回家

大家七嘴八舌討論接下來要去那兒...

沒地理位置概念的我們,最後決定去南投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

吼~~從彰化芬園來看,南投埔里原來在很遙遠的那端....

18度C巧克力工房--之前曾經和我老公來過...

這裡就不贅述這人山人海的巧克力店了

總之,排隊買了巧克力後,決定殺到附近的造紙龍手創館去~~

造紙龍01

假日,小小的觀光工廠擠滿了遊客,

小朋友們DIY花了半小時,各自做了小東西..

等著等著口渴了,到園內餐廳想買一杯飲料喝

在餐廳櫃台前站了老半天...都沒人有空招呼我...

太誇張了..只有兩位服務人員..要忙廚房又要忙外場

要不是因為實在太渴..這種服務品質我不會等下去滴

造紙龍02

傍晚回到虎尾,大夥兒決定去吃"鯊魚咬吐司"

這店名真可愛,永和中正路最近開了分店

好奇,來吃吃唄!!!

餐點好不好吃見仁見智,偶爾換換口味也挺好的

鯊魚咬吐司  

今天,是我的小MARCH路程走最遠的一次

現在習慣有"衛先生"的陪伴...

去哪兒都靠它帶路,導航真的超輕鬆!!!

最近,我把許多想去的景點輸入衛先生腦袋裡了

下回...我還要再到南投探險!!GO!!!GO!!GO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水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