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台北市這家日本料理店,超超超有名


關鍵字搜尋一打,立馬就一堆推薦文章


尤其是鰻魚飯,描述得讓我非來吃吃看不可


網友說營業時間是11點半開始


跟朋友相約11點半準時報到要來排隊


哪知我11點15分到達,就看到門外的排隊人龍...


原來已經提早11點就開始營業了...大熱天排隊...實在是....


今天...我非吃到鰻魚飯不可



說到排隊...真是五味雜陳...


整間店客滿雖然知道可能要跟別人併桌


但是我們一行三人...排著排著...店家老是讓兩人的先入座...


四個人的桌也讓給兩組兩人的....那....三個人吃飯就只能一直等??....


排在我們後面一共有三組雙人的..早就進去,我們三個只好繼續等等等~~~





終於開心吃到我的鰻魚飯~~


驚為天人..!!真的是好吃!!!


有一些鰻魚,都會加很多醬汁燒烤,為的是掩飾那股土味


肥前屋的鰻魚,好鮮美啊..醬汁不多卻完全沒有土腥味...


這是我心目中99分的鰻魚飯(少一分的原因當然是鰻魚好貴......)





有一道菜--生蚵,真的是物超所值


一份60元,夠新鮮,好吃!!!


點了一份炸蝦野菜拼盤$200,明蝦size有夠大,兩尾再搭配炸香菇炸四季豆炸地瓜..


小份鰻魚飯$250女生吃剛剛好


烤豬肉串一串才20元,真的沒眼花


很殘念的發生一個小插曲


吃烤鰻魚,小小魚刺不可避免


正當我努力想把小魚刺咀嚼爛一點吞下時,嘴巴一陣痛


吐出來的東西...嚇我一大跳,竟然是專門刷食器的鋼絲屑


剩下的幾口飯..馬上沒了胃口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告訴服務生時,她竟然只問我那是哪裡來的


接著"喔"一聲....就繼續忙碌去了......


買單時,跟櫃台結帳那位大叔反應(或許是老闆...?...)


他很客氣的跟我道歉,還把鰻魚飯的250元退還給我


因為他的態度...不然...我嘴巴刮破了...店家責任可大了...


這一餐,原本$1250.....結果付了1000元


三個人吃一桌滿滿的菜..只花了$1250...其中有兩份鰻魚飯...


確實很平價吧!!!


所以...我...原諒了它的鋼絲事件........因為鰻魚的口味真的一流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水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