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信坊的麻糬,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有賣


我愛吃麻糬,這種地方當然要來好奇一下



忘了今天是禮拜六,傻傻地跟朋友約了就來



觀光客搭遊覽車一車一車來


停車位都難找,讓我很傻眼!!


整個造景和裝潢風格,好像走進日本



人實在太多,一整個大冒汗..


可憐喔..我們還帶著三個小小朋友,看著他們頭髮都濕了...




產品種類好多


店家不吝嗇,歡迎試吃,口渴了有免費開水和咖啡可以喝




每一種產品看起來都好好吃..


忍不住還是買了...


忘了自己不能吃..哎呀....那就...送人吧~~


真是難為了朋友這一家五口....陪我這樣神經病...


小朋友來到這裡都會很開心...


整個場景超卡通


充當臨時保母的我也看他們玩得好開心!!


蘇董...你們父子真是夠帥的啦...




超大公仔,非常卡哇意~~


這家觀光工廠,是傳統產業轉型很成功的例子


位在土城的這家觀光工廠,裡面賣的麻糬產品種類很多


當然除了麻糬還有開發一些糕點類的東西,像鳳梨酥.綠豆糕以及前陣子很熱門的牛軋糖蘇打餅


這些,我都沒買,反倒是買了現做的乳酪蛋糕和裡面包麻糬的吊鐘燒....


別問我滋味如何,因為....我的胃..不聽話.....所以我根本沒吃


不過,我以前吃過大福和各種餡料的麻糬...還不錯吃喔


有機會,歡迎到新北市來自己體驗一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水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