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山閱讀,是一家餐廳的名稱,在南投縣竹山鎮的深山林里

 

看過許多網友到此一遊,拍攝的畫面好夢幻

 

所以決定自己開車來瞧瞧

 

說真的繞山路繞好遠,繞的我女兒都說她快暈車了

 

 

早上艷陽高照,哪知天公不做美,下午出發時天氣陰陰的

 

往山谷看去,霧濛濛的,

 

雲,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抓到似的...小小興奮了一下下

 

很想體會一下在雲霧裡面吃飯是什麼感覺

 

可惜屁股還沒坐熱,飄起毛毛雨來了

 

只好改坐進屋裡

 

店員說假日人很多最好先預約,平日,真的沒啥人..

 

傍晚五點,總共只有3桌客人~~

 

開車要開那麼久..講真的..要不是新鮮感...我還真是懶得這樣繞山路來哩

 

室內用餐區不大,但是看的出來店家很用心裝潢

 

玻璃上手繪了地圖..有看沒有懂...

 

不過,隨著窗外天氣變化,

 

背景一下子是白色霧面,一下子是透明山景,好妙!!

 



 


餐點,滋味不錯,可能是我真的餓了

 

點了火鍋,水餃,女兒愛吃的炸雞塊和薯條,還幫老公點了他愛吃的炸芋頭

 

上菜時才發現薯條和炸芋頭都是很大一盤..菜.點太多了....

 

我老公馬上先警告我--你的胃...還在吃藥喔~~

 

說真的..我只是愛點.....根本沒吃多少,我的胃就抗議了

 

好歹也讓我聞一聞,看一看,過過癮吧...

 

 

店名叫-上山閱讀

 

所以囉-這小美女真的是在閱讀ㄋㄟ~~

 

反正外面下著雨.好好在山上閱讀唄~~

 



 

很喜歡這種可以放空的地方

 

上山閱讀其實場地不大

 

比起陽明山上那些景觀餐廳其實是小巫見大巫

 

不過,竹山離我婆家二水很近

 

怎麼樣也要給它來一次瞧瞧

 

平日,來這裡,真的就如店主所說的,可以靜心,坐下來

 

好好閱讀~~

 



 

七月底的大熱天,山上不是涼爽而已,竟然是會冷的

 

看我女兒冷到搶我外套穿就知道了~~

 

原本滿心歡喜上山來看夕陽

 

遇到下雨天...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...

 

夕陽..只剩那一咪咪..

 

坐在這裡閱讀...嗯~~感覺還不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水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